如果你,在此,不要吃,直接,健康
提問: 準備懷孕 問題補充: 大夫,您好!
我的月經是7.1來得,4號完的.我在3號的時候拔了一顆牙,在14號時又去補了一個牙.這個月還未同房.我想如果在15號同房正好是排卵,如果這個月懷孕了.能要嗎? 医师解答: 應該可以要的。這和拔牙好像沒有直接的關系啊。如果你在此期間服用了一些藥物,那么就請注意了。
一般來說,三個月內最好不要吃藥,否則,可能會影響寶寶的健康。
提問: 準備懷孕 問題補充: 大夫,您好!
我的月經是7.1來得,4號完的.我在3號的時候拔了一顆牙,在14號時又去補了一個牙.這個月還未同房.我想如果在15號同房正好是排卵,如果這個月懷孕了.能要嗎? 医师解答: 應該可以要的。這和拔牙好像沒有直接的關系啊。如果你在此期間服用了一些藥物,那么就請注意了。
一般來說,三個月內最好不要吃藥,否則,可能會影響寶寶的健康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